•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通信运营服务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7-12 23:59

摘要:贵阳省邮电学校的通信运营服务专业怎么样? 专业教学质量好不好?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哪些?针对这些问题,我校的专业招生老师做了如下的详细介绍,对专业感兴趣的同学不妨详细

  贵阳省邮电学校通信营服务专业怎么样?专业教学质量好不好?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哪些?针对这些问题,我校的专业招生老师做了如下的详细介绍,对专业感兴趣的同学不妨详细的看一下文章介绍。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通信运营服务专业怎么样?

  一、培养目标与要求

  1、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必需的文化科学知识和通信营服务专业知识,具有在通信工程、通信运营及相关领域从业的综合职业能力,在生产、服务、经营、管理等一线岗位工作的服务型专门人才。

  2、专业基本要求

  ⑴掌握本专业培养目标所要求的基本知识。包括计算机基础、办公软件应用、应用文写作、普通话、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消费者行为学、公共关系基础与实务、市场调查与预测、营销策划、现代推销技术、广告策划、商务谈判、现代经济学、电信营业员、邮电服务礼仪、电信业务营销等。

  ⑵掌握本专业培养目标所要求的基本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⑶在校期间取得“三证”,即计算机操作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和职业资格证。职业资格证包括电信业务员、电信业务营业员等。

  二、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通信工程、通信运营等企业从事电信业务营销、客户信息服务、文秘、营销策划、营业员等工作。

  三、招生对象与学制

  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学制三年。

  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学制二年,同时兼修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专科课程。

  四、实训基地及实验室

  本专业设有物理实验室、计算机机房、校企合作共建呼叫中心实训基地等。

  五、师资队伍

  本专业共有专业教师11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占63.6%),中级职称4人(占36.4%);硕士研究生2人(占18.2%),本科9人(占81.8%);所有教师均取得通信工程师资格,有7位教师取得高级技师资格;本专业所有专业教师既能上理论又能指导实验实习,100%属于双师型教师。

  以上就是贵州省邮电学校的通信运营服务专业的相关介绍,不难看出,学校的这一专业的教学质量是非常好的,如果你喜欢这一专业,那就不要在犹豫了,学校的专业招生人数有限,招满即止,同学们可以不要错过了报名时机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通信运营服务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44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