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电器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好吗

作者: 时间:2019-07-13 15:18

摘要:贵州省邮电学校 的电器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怎么样?专业的培养目标、主要课程、毕业后的就业方向都有哪些?针对着一些列问题,我校的专业老师就学校的这一专业做了如些介绍。 培养

  贵州省邮电学校电器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怎么样?专业的培养目标、主要课程、毕业后的就业方向都有哪些?针对着一些列问题,我校的专业老师就学校的这一专业做了如些介绍。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电器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怎么样?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够从事与电气程有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信息处理、试验分析、研制开发、经济管理、工程设计与施工以及电子与计算机应用等领域工作的“宽口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本专业注重电路、电机、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学习,加强电力系统理论的研究及计算机和微电子技术在电力系统自动化方面的应用。可满足电力系统、自动化控制、计算机应用等方面的需求。

  主干课程: 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工程数学、电路原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机与拖动、电力电子技术、电力拖动与控制、C语言程序设计、微机原理及应用、单片机原理与应用、控制理论、电力系统、工厂供电、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微机继电保护、计算机通信与网络、现场总线技术。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机械、电子、信息、电力、石油、化工、仪表等领域从事电气自动化工程、计算机控制系统、电气传动控制系统及电力系统的设计、制造、运行、管理等工作,也可在高校从事科学研究和教学等工作。

  专业特色:本专业以强电为主,强电与弱电结合,电气与电子并重,软件与硬件兼备,理论研究与工程应用相融,形成“理论与实践、设计与综合、工程与创新”三结合的实践教学构架。

  以上就是贵州省邮电学校的专业招生老师为同学们分享的有关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相关信息,如果你喜欢这一专业,那就不要犹豫了,抓将时间电话联系我校的招生办老师,预约报名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电器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好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56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