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幼儿师范学校招生条件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7-13 17:23

摘要:近来,学生们的毕业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最近这段时间学生和家长们都在开始找合适的学校了,最近有很多人都在问报读 贵阳幼儿而师范学校怎么样?报名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那么我们

  近来,学生们的毕业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最近这段时间学生和家长们都在开始找合适的学校了,最近有很多人都在问报读贵阳幼儿师范学校怎么样?报名需要满足哪些要求?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贵阳幼儿师范学校在贵阳很有声誉,开办时间也比较长,各方面硬件软件都提升了一个档次,开设了一些比较适合学校的专业,目前学校总共专业有11个,涉及的范围也很广阔,办学的性质也是属于国家公办性质,毕业后所以学校都是颁发国家认可的专科文凭,可以说,贵阳幼儿师范学校是选择就读幼师专业学生最好的选择,成功的将学校带到了一个新的起点,开始了学校的发展。在现在的办学成果看来,毕业生掌握的知识要领还是比较好,到就业岗位上也适应的很快,这都是离不开在校的悉心培养,办学目标很明确,就是为贵阳市培养高素质的教育专业人才。

贵阳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对象:不限男女,应往届生一视同仁,男生身高要求在160以上,女生身高要求在150以上。形象气质良好,脸上无明显疤痕,无残疾。年龄15—22周岁。

  初中起点五年制大专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第一、国家助学金一年1500,享受2年,合计3000元,分别按每月打到学生生活卡上。第二、国家贫困补助一年2000,享受两年,合计4000元,学生领现金。

  奖、贷、助学措施

  贵阳幼儿师范学校建立了完善的奖、助、贷、减、免助学体系,设立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多种奖励基金。(500元—4000元)学院还是“希望工程职业教育助学计划”的定点单位,新华文轩也为优秀学生设立了“企业奖学金”,(1000元—6000元)各种奖励基金使学生受奖(助)面高达60%以上。同时我院还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勤工助学的岗位。

  相信大家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已经了解了贵阳幼儿师范学校在今年招生中的报名条件了。目前正是幼师行业人才紧缺的时候,要是同学们满足以上相关条件,或者是想到校参观可以拨打网站首页的电话。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幼儿师范学校招生条件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59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