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计算机专业的培养目标是什么

作者: 时间:2019-07-13 20:43

摘要:随着时间的发展,如今是一个互联网社会。对于计算机的注重已经达到了历史上最高点,对于很多打算报读 贵州邮电学校 的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们的家长们来说,学校是如何培养自己孩子

  随着时间的发展,如今是一个互联网社会。对于计算机的注重已经达到了历史上最高点,对于很多打算报读贵州邮电学校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们的家长们来说,学校是如何培养自己孩子的就很重要。那么接下来就来为同学们们来解解惑。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计算机专业的培养目标是什么

  1、掌握电子技术和计算机组成与体系结构的基本原理、分析方法和实验技能,能从事计算机硬件系统开发与设计。

  2、掌握程序设计语言、算法与数据结构、操作系统以及软件设计方法和工程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程序设计能力,能从事系统软件和大型应用软件的开发与研制。

  3、掌握并行处理、分布式系统、网络与通信、多媒体信息处理、计算机安全、图形图象处理以及计算机辅助设计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分析方法和工程实践技能,具有计算机应用和开发的能力。

  4、掌握计算机科学的基本理论,具有从事计算机科学研究的坚实基础。

  相信家长们对贵州省邮电学校的计算机的培养有了一定的了解。如你,你对学校感兴趣亦或有其他疑惑,欢迎致电学校招生办老师,老师将为你解答疑惑。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计算机专业的培养目标是什么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63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