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幼儿师范学校的优势是什么?

作者: 时间:2019-07-13 20:46

摘要:贵阳幼儿师范学校 在社会上的发展态势还算不错,学校培养师资上一方面进行学历教育,另一方面是职业培训,学校在这两个方面都做得很不错,那么学校在这些年的办学中有着怎样的

  贵阳幼儿师范学校在社会上的发展态势还算不错,学校培养师资上一方面进行学历教育,另一方面是职业培训,学校在这两个方面都做得很不错,那么学校在这些年的办学中有着怎样的优势呢?

  在这里学成毕业后,所学知识能够在某个行业谋的一份适合的职业这是大家进入学校学习后最重要的一点,在这里是能够实现的。开设的专业涉及面积很广阔,在同类型的学校对比来看 ,学校的优势还是很多,首先教学条件,其次是师资,学生和家长比较在意的就业问题,而能够满足学生就业的学校一般来说都是办学条件和实力都是过关的,并且这里的收费还合理,家庭困难的学生还有国家助政策可以享受。

贵阳幼儿师范学校

  建立起以国家免学费、国家助学金为主,学校和社会资助及顶岗实习等为补充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1.免学费

  国家对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艺术类戏曲表演专业学生免除学费(艺术类其他表演专业学生除外)。

  对民办中等职业学校符合免学费条件的学生,按照当地相同类型同专业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免学费标准给予补助。学费标准高出公办学校免学费标准部分由学生家庭负担;低于公办学校免学费标准的,按照民办学校实际学费标准予以补助。

  2.国家助学金

  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为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年级在校涉农专业学生和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标准生均每年2000元。

  地方出台的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和助学金政策,范围大于或相关标准高于国家标准的,可按照本地的办法继续实施。

  3.学校免学费等

  中等职业学校每年安排一定的经费,用于国家免学费政策之外的学费减免、勤工助学、校内奖学金和特殊困难补助等。

  在贵阳幼儿师范学校毕业以后,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学校推荐工作,也可选择自己择业。学校会尊重学生们的决定,要是同学们想报读该校的话可以在下方填写你的报名信息,稍后老师就会回复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幼儿师范学校的优势是什么?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64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