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中职专业招生计划

作者: 时间:2019-07-13 21:43

摘要:中考毕业后,很多想要读职业学校的同学都想要报考 贵州省邮电职业学校 ,但是由于不知道学校的中职专业招生计划,所以有很多的同学迟迟没有报名。学校的老师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

  中考毕业后,很多想要读职业学校的同学都想要报考贵州省邮电职业学校,但是由于不知道学校的中职业招生计划,所以有很多的同学迟迟没有报名。学校的老师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的报读我校,选择适合自己的业学科就读,将来毕业后能有所作为,就学校的中职招生专业做了如下的介绍。

  贵州省邮电学校中职专业2019年招生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取得证书  就业去向
1  汽车运用与维修  50  普通话证、计算机操作员证、汽车维修证、汽车驾驶证、中专毕业证  上海大众、浙江众泰、深圳比亚迪等汽车制造企业就业
2  机电技术应用  50  普通话证、计算机操作员证、电工证、中专毕业证、电机与电气工程证  宁夏宝丰集团、长庆油田、电器、建材行业就业,从事机电维修工作
3  采矿技术  50  普通话证、计算机操作员证、矿山开掘工证、矿山通风正、电工证、煤矿安检证、煤矿采煤机作业证、中专毕业证  宁夏宝丰集团、四股泉煤矿、甜水煤矿、韦州煤矿等周边煤炭企业就业
4  石油天然气开采  50  普通话证、计算机操作员证、司钻作业证、天然气作业证、采油工证、中专毕业证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采油七厂等油田企业就业,从事采油、录井等工作
5  服装设计与加工  50  普通话证、计算机操作员证、中专毕业证、服装定制工证、初级设计资格证、CAD版型设计证  大连、宁波等地知名服饰品牌企业从事服装加工设计工作
6  计算机及应用  50  普通话证、计算机操作员证、计算机等级证、中专毕业证、网络管理员证  北京、天津等地党政机关、本地采油企业、银行就业,从事计算机档案整理等工作
7  学前教育  50  普通话证、计算机操作员证、保育员证、幼儿教师资格证、中专毕业证  北京红火轮教育有限公司、部队幼儿园及本地周边幼儿园就业,从事幼儿教育工作。
8  畜牧兽医  50  普通话证、计算机操作员证、官方兽医证、执业兽医资格证、中专毕业证  我县各乡镇村畜牧兽医站安置就业。
9  护理  50  普通话证、计算机操作员证、护士证、保育员证、中专毕业证  全国各地军队、地方医院、保健服务中心就业,从事护理工作。
10  皮影表演  50  —  享受政府资助,从事皮影演出及制作工作。
11  空港  30  普通话证、计算机操作员证、中专毕业证、上岗证  天津、北京等地机场地勤及物流岗位就业。
12  铁路乘务  30  普通话证、计算机操作员证、中专毕业证、上岗证  与北京商鲲教育集团联合,在高铁、普通铁路客货运服务岗位就业。
13  影视后期制作  30   普通话证、计算机操作员证、中专毕业证、上岗证  在从事影视作品的剪辑、合成及广告图像文字处理企业就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中职专业招生计划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65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