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就读贵阳市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7-13 23:49

摘要:近年来,幼师行业的发展形势迅猛,很多幼儿园等地方都对经受过专业培训的幼师人才非常的紧缺,眼看还有最后一个月就到了学生们毕业的时间了,很多学生都在咨询 到贵阳幼师学校

  近年来,幼师行业的发展形势迅猛,很多幼儿园等地方都对经受过专业培训的幼师人才非常的紧缺,眼看还有最后一个月就到了学生们毕业的时间了,很多学生都在咨询到贵阳幼师学校学习学前教育专业怎么样?那么接下来老师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吧!

  贵阳幼师学校幼儿教育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幼儿教育专业课程设置

  普通心理学、人体解剖生理学、教育社会学、声乐、舞蹈、美术、学前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心理学、幼儿保健学、幼儿教育研究方法等。

贵阳幼师学校

  贵阳幼师学校幼儿教育专业实践教学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幼儿园见识、实习、幼儿师范学校实习、教育调查、社会调查,一般安排6--8周。

  幼儿教育专业发展前景

  各地按照国务院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把大力发展学前教育,作为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推进新时期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突破口和重要任务。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同学们已经对学前教育有所了解了。相对来说,学前教育专业是一门非常有吸引力的,加上现在这一行业人才的紧缺,让就读贵阳幼师学校的学生们有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和前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就读贵阳市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68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