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计算机专业的就业保障

作者: 时间:2019-07-14 06:04

摘要: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如今这个大部分学生 毕业就意味着失业的时代。家长们为孩子选择学校,可以很看重的一点就是学校的就业保障情况怎么样。那么 贵州省邮电学校 的计算机应用

  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如今这个大部分学生 “毕业就意味着失业”的时代。家长们为孩子选择学校,可以很看重的一点就是学校的就业保障情况怎么样。那么贵州省邮电学校的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就业保障是什么呢?下面,就带同学们来看看学校的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就业保障。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计算机专业的就业保障

  学校坚持"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理念,实行订单式培养的办学模式, 2019年学生对口就业安置100% ,在倾力打造订单就业培养的同时高度重视毕业生跟踪服务工作,先后与北京、贵州、上海及四川各地的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推行"校企合作办学,订单就业培养"的教育体系,实现毕业生零距离就业。学校坚持"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理念,实行订单式培养的办学模式, 2019年学生对口就业安置100% ,在倾力打造订单就业培养的同时高度重视毕业生跟踪服务工作,先后与北京、贵州、上海及四川各地的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推行"校企合作办学,订单就业培养"的教育体系,实现毕业生零距离就业。

  上面的内容可以充分的展现出贵州省邮电学校将学们们的就业是保障的相当的可以。如你,你对学校感兴趣亦或有其他疑惑,欢迎致电学校招生办老师,老师将为你解答疑惑。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计算机专业的就业保障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71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