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就业情况、毕业待遇好吗?

作者: 时间:2019-07-14 06:06

摘要:在 贵州省邮电学校 今年招生的过程中,遇到很多的同学和家长朋友咨询,问:学校的就业怎么样?就业率高不高?毕业生待遇好不好?针对这些问题,我校的专业招生老师做了如下的详细介

  在贵州省邮电学校今年招生的过程中,遇到很多的同学和家长朋友咨询,问:学校的就业怎么样?就业率高不高?毕业生待遇好不好?针对这些问题,我校的专业招生老师做了如下的详细介绍,对学校这方面感兴趣的同学不妨详细的看一下文章介绍。

贵州省邮电学校就业情况、毕业待遇好吗?

  就业情

  学校长期重视人才培养质量,通过“一核三维五元的校园文化建设”等项目,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近三年,学生获得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技能大赛等国家级、省级各类技能竞赛获奖120余项。学校毕业生一直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认可与欢迎,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社会满意度达96%以上。据麦可思公司调查显示,学校毕业生就业在“工作与专业相关度、职业期待吻合度、稳定率”三个关键指标上分别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0%、14%、15%。学校荣获贵州省教育厅授予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毕业生待遇

  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者,获得经教育部审核备案、并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的专科(高职)毕业证书,享受国家全日制普通专科毕业生待遇。学校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与普通高考录取学生享受同等待遇,毕业后颁发与普通高考录取学生同样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通过贵州省邮电学校的专业招生老师对学校的就业情况和学校毕业生待遇的介绍不难看出,学校在就业方面是非常好的,你还在选择专业而发愁吗?你还在为什么专业毕业后好就业儿辗转反侧吗?你还在害怕选择的学校毕业后不分配工作而头痛吗?在我们的官网上留言~我们的专业老师会第一时间联系你们~并为你解答你遇到的相关问题~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就业情况、毕业待遇好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71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