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18年秋季招生指南

作者: 时间:2019-07-14 06:11

摘要:随着中考、高考的结束,很多想要读职业学校的同学都在咨询 贵州省邮电学校 的招生老师,其中有很多问题都是学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比如学校的办学性质、入学后是否可以调整专业

  随着中考、高考的结束,很多想要读职业学校的同学都在咨询贵州省邮电学校的招生老师,其中有很多问题都是学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比如学校的办学性质、入学后是否可以调整专业、学校的升学渠道是什么等,对于这一问题,由于咨询的人很多,老师就一文本的形势向同学们进行分享,同学们可以详细的看一下。

贵州省邮电学校18年秋季招生指南

  招生指南

  问:学校是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学校是经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全省统一招生代码为:51198。

  问:新生到校后可否调整专业?

  答:学校本着学生的学习兴趣、特长及从业意向,新生入学后,学校允许在一定的时间和规定下,在学校所开设的专业(班)中进行调整。

  问:学校的“晋升教育平台”是什么?对学生有什么好处?

  答:学校与省内外部分品牌大专、本科院校建立了紧密的校际合作关系,学生在我校就读中专时,还可以通过我校针对性的培养,通过国家规定的考试、考核,让符合条件的同学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经济获取中专、大专学历文凭。

  贵州省邮电学校始终坚持从严治校、科学管理、实行培 训就业一条龙服务,就业渠道可靠、畅通,毕业生供不应求。学校以雄厚的实力、鲜明的特色、先进的管理、一流的质量,100%的就业,诚信办学,享誉社会。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咨询报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18年秋季招生指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71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