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在贵阳市学铁道专业哪里好?

作者: 时间:2019-07-15 22:22

摘要:在贵阳学习铁道专业哪里好? 预计到2020年,全国铁路营业里程可达到12万公里,可覆盖全国90%以上的人口,铁道行业的人才稀缺,如果对从事铁道行业有兴趣,那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机

  在贵阳学习铁道专业哪里好?预计到2020年,全国铁路营业里程可达到12万公里,可覆盖全国90%以上的人口,铁道行业的人才稀缺,如果对从事铁道行业有兴趣,那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来贵阳邮电学校,早日祝您走上工作岗位。

在贵阳学铁道专业哪里好?

  贵阳邮电学校铁道专业培养与我国铁路客运输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要求相适应,具有大学专科文化理论知识、专业理论技能,在铁路基层客运站、段和城市轨道交通站从事客运管理工作、列车乘务工作和车站站务工作,具有全面素质和综合职业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学习铁路运输设备、铁路线路与站场、铁路行车组织、铁路客运组织、铁路行车规章、铁路运输安全管理、运输经济法规、铁路运输管理信息系统、运筹学、交通运输信息技术、交通运输经济、交通运输统计、铁路车站与枢纽、城市轨道交通设备、交通工程学基础、管理学、行车组织、旅客运输组织等。毕业后升入大学深造,取得大专毕业证后纳入铁路正式编制签订劳动合同,不愿意升学,也可以直接到铁路就业。

  就业范围:本专业毕业生的就业范围主要是国有铁路、地方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运输企业的旅客运输生产管理服务部门。

  工作岗位:1.列车乘务工作岗位:列车员、列车值班员、餐售服务员等;2.车站站务工作岗位:售票员、客运员、客运值班员、城轨站务员等。

  从事铁道服务工作待遇好、工资高、国家重视培养、人才稀缺,你还在犹豫什么呢?抓住机遇,来贵阳邮电学校学习铁道客运专业吧!学校2019年的招生现在已经开始了,有想要报读校的学生可以到我校参观,若满意可以立即报名,学校名额不多,招满结束。学校管理严格,属于半封闭式的管理模式,家长可以放心。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在贵阳市学铁道专业哪里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800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