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19年贵阳市航空专修学院培养方向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7-20 19:56

摘要:交通工具是经济交流的重要桥梁,国家对于交通运输的建设是非常看中的,而航空是我国重要的交通工具,这个行业还在大力建设,所以人才是需求量也是非常高的, 贵阳航空专修学院

  交通工具是经济交流的重要桥梁,国家对于交通运输的建设是非常看中的,而航空是我国重要的交通工具,这个行业还在大力建设,所以人才是需求量也是非常高的,贵阳航空专修学院是重点专业学校,学校开设的专业多,课程设置也是非常丰富的,那么学校的培养方向有哪些。

2019年贵阳航空专修学院培养方向有哪些

  在航空上工作不仅能有一份安稳的工作并且工资待遇也是非常丰厚的,不少学员会选择贵阳航空专修学院,这是因为其专业是广泛的,并且在这里就读过的学员也是非常容易找到相关的工作,行业的发展趋势行,学校提供就业保障。更多学校详情,或者是想要了解更多,不妨查看:2019年贵阳航空学校航空服务专业介绍

  “和谐号”培训班,这个班级需要学习的时间是四年,它的学历是大专加高科,如果有进一步需求的话是可以升级本科的,贵阳航空专修学院培养方向就是“和谐号”内的乘务员,列车员以及管理员,在毕业以后就能参加工作,其普遍工资是在四千到八千当中,这个培训班是不少热血青年的选择。

  接着就是贵阳航空专修学院开设的航空客运人才培训班,这个培训班需要学习的时间是四年,它的学历是大专加高技,并且是可以升级到本科的。培养方向就是有关售票和检票的岗位,安检,运输以及管理和调度的岗位,它的条件放的是比较宽的,只要是出众毕业生即可,由于这个岗位是形象的象征,所以招生条件也是比较苛刻的。

  女性要求升高不要过于偏低,男性要求升高也不能过于偏高,没有先天性疾病,没有重大病史,身体没有明显疤痕和纹身,也没有严重的视力问题,只有满足了这些条件以后就可以参加初试,复试,体检,政审最后到录取,这些是录取的程序,贵阳航空专修学院都是会一一指导培训的。

  上述就是2019年贵阳航空专修学院培养方向,如果你想要从事航空行业,报读我校是可以获得专业的课程学习的,学校的授课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学校的教学设备齐全,教学资源丰富,教学质量高,是非常优质的航空重点学校,学校2019年春季招生通道还没有关闭,学生要抓紧时间报读这样热门专业与优质学校,网站首页电话可以直接联系!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贵阳市航空专修学院培养方向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904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