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航空专业学校男生报考要求?

作者: 时间:2019-07-20 20:54

摘要:航空专业学校对于学生的招生要求一向都是非常严格的,所以就算是很多人报名,如果不合格可能也会被刷下来,最近在贵阳航空专业学校的招生过程中,有同学咨询到, 贵阳航空专业

  航空专业学校对于学生的招生要求一向都是非常严格的,所以就算是很多人报名,如果不合格可能也会被刷下来,最近在贵阳航空专业学校的招生过程中,有同学咨询到,贵阳航空专业学校男生报考要求?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以下的资料,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贵阳航空专业学校男生报考要求

  1)航空公司面试空乘服务人员的形象要求和其他报名条件:年龄一般为 18 - 23 岁,但也有的航空公司将年龄限制在 22 岁以下。 五官端正、仪表清秀、身材匀称。 女性身高 164 - 173cm ,男性身高 173 - 183 cm 。 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 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 无口臭、腋臭、皮肤病、走路无内外八字。 听力不低于 5 米 。 无精神病史及慢性病史。 学历要求一般,也有航空公司无此要求。 要求流利的英文或基本的会话能力,其他小语种优先。 准备两张二寸照片和一张四寸生活照片。 填写履历表并带上学历证书和其他证明材料。

  2)报考人员的着装要求:应着职业装,男性最好穿长裤。

  3)应聘人员的站、坐姿要求:站姿应端正,两眼目视对方,应随时保持坐姿端正、站姿高雅,两眼永远凝视对方,坐时身体向前倾,面带微笑,保持与考官的距离。

  4)回答问问题声音应大一些,吐字清楚,语言简练,使对方能听清楚你所要表达的问题。

  5)问到的问题:履历表当中的问题,你的年龄、学校、学历、家庭住址。 介绍你的家庭,你的父母和家庭其他成员。

  以上就是,今天贵阳航空学校老师为大家整理的相关内容,不管你曾今的想法如何,只要我们怀揣着梦想,那么我们就要努力,坚信一点,努力了就会有收获的。今天的一切不会决定明天,但是今天不努力,那么明天肯定是没有任何收获的。
了解更多学校招生详情>>>贵阳航空专业学校专业的招生要求有些什么?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航空专业学校男生报考要求?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906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