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航空专修职业技术学校就业率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7-22 16:36

摘要:很多人如今在选择专业的时候,都会考虑选择报读一所好就业的专业,航空行业作为如今的一个热门行业,自然也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一个行业,最近在 贵阳航空专修职业技术学校

  很多人如今在选择专业的时候,都会考虑选择报读一所好就业的专业,航空行业作为如今的一个热门行业,自然也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一个行业,最近在贵阳航空专修职业技术学校的招生过程中,有同学咨询到,贵阳航空专修职业技术学校就业率怎么样?供大家了解查看!

贵阳航空专修职业技术学校就业率怎么样

  收入水平真的与学历高低成正比?学什么专业赚钱?针对这些疑问,成都东星航空学院为你解答,新出炉的报告中显示专科生的就业率依旧很高,达96.06%,本科生为93.52%,研究生则只有90.54%,近几年第三产业(服务类行业),不管从就业率还是就业人数来看都呈增长趋势。从社会发展来看,第三产业越发达,一个国家的经济也就越发达。所以,第三产业的迅速发展也是必然趋势!

  要问其中月薪高的职业是什么,空姐肯定成为不二人选。成都东星航空学院空乘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较宽知识面、有较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强岗位实践能力及应变能力,具备现代航空乘务专业知识、有较 强的英语听说和读写能力、有良好的体能及健康心理。合格毕业生能在国际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从事航空乘务、民航运输、礼仪服务、民航旅客运输等礼仪服务等相关 行业从事专业工作与管理工作的高等技能型人才。

  招收对象

  (1)形象气质佳,五官端正,形体匀称,身体健康,声音甜美,有服务意识。

  (2)无明显缺陷、肝功化验正常。

  (3) 初中:女,身高158CM以上;男,身高168CM以上。

  高中:女,身高160CM以上;男,身高170CM以上。

  (4) 体重与身高比例适中。

  (5) 视力C字表在0.7以上(可通过手术矫正或带隐形眼镜),视力无问题,嗅觉正常。

  (6) 中、英文发音基本标准、政审合格、体检合格(注:进校后能坚持封闭式军事化管理)。

  (7) 年龄15—22周岁。

  以上就是,今天贵阳航空专修职业技术学校老师为大家整理的相关内容,千万不要认为自己不行,要知道谁都不是生下来就是天才,天分也许会给你一个好的基础,但是更多是需要靠后天自己的努力。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是时候好好的考虑一下了,也许你并不喜欢学这个专业,但可以学习的技术是多种多样的,总有适合你的,只要不让自己停滞不前,学点自己喜欢的事儿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航空专修职业技术学校就业率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940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