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航空学校空乘专业的就业前景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22 17:34

摘要:随着现在社会的不断发展,近年来随着各大院校院校的航空专业普及化,学习空中乘务专业学生越来越多,据航空运输协会预测,中国将会成为民航业中发展最快、潜力最大的国家,未

  随着现在社会的不断发展,近年来随着各大院校院校的航空专业普及化,学习空中乘务专业学生越来越多,据航空运输协会预测,中国将会成为民航业中发展最快、潜力最大的国家,未来20年间,中国将需要2400架新飞机,成为全球第二大航空市场。最近在贵阳空乘学校的招生过程中,有同学咨询到,贵阳航空学校空乘专业的就业前景如何?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以下的资料,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贵阳航空学校空乘专业的就业前景如何

  随着我国放宽市场准入范围,允许民营资本投资经营航空公司,以奥凯、春秋、鹰联等为代表的民营航空公司发展速度也一日千里。航空公司运量的增长、机场吞吐量的扩容、民营航空公司的进入,都带来了对航空专业人才的需求,所以大家不必担心航空专业毕业的就业问题。

  中国民航需要多少人才?据统计,航空公司每年增加客机30余架,一般一架150座左右的客机,从空乘人员到地面配套管理、服务人员至少需150人;300座以上的超大型飞机,需要的员工更多,“空姐”就需72名,加上飞行员、空勤、地面服务、航空机务各配套岗位120余人,整架飞机需200余人的班子。统计下来,仅东航一家,每年就需要补充好几千民航专业人才,毕业生就业率近100%。

  航空人才缺少,航空公司到哪里找人才?按照之前的传统,航空公司的第一选择是各对口学校。相比于其他行业,民航业的人才引进是相对独立,甚至是闭塞的。以往,90%的人才通过定点培养、定向就业,行业外人士很难参与。直到今天,这个比例依然不低。在大学生甚至硕士生找工作难的年代,该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连年接近100%。目前,各个学院的各家合作单位每年同时到学校“抢购”毕业生,连一些还没毕业的学生都被几大航空公司、机场集团早早预定,甚至有些非常优秀的学生直接带去实习,毕业直接转正工作。

  以上就是,今天贵阳空乘学校老师为大家整理的相关内容,不管你曾今的想法如何,只要我们怀揣着梦想,那么我们就要努力,坚信一点,努力了就会有收获的。今天的一切不会决定明天,但是今天不努力,那么明天肯定是没有任何收获的。
了解更多学校招生详情>>>贵阳空乘学校航空专业都有哪方面优势?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航空学校空乘专业的就业前景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941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