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初中生读航空专业到贵阳市航空学校好不好?

作者: 时间:2019-07-22 18:36

摘要:近年来 贵阳航空学校的航空专业 招生人数持续上涨,很多初中生也都是想要报读航空专业,毕竟选择这一专业前景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一些对贵阳航空学校不是很了解的同学比较担心学

  近年来贵阳航空校的航空专业招生人数持续上涨,很多初中生也都是想要报读航空专业,毕竟选择这一专业前景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一些对贵阳航空校不是很了解的同学比较担心学校的教学质量以及担心航空专业本身是否真的那么有前景~针对这样的问题我校的专业老师做了如下的一些说明?

初中生读航空专业

  初中毕业去贵阳航空学校航空专业的课程安排

  1、实践环节类:广播电视栏目主持、演艺实践;公益广告拍摄;国内空姐大赛;各航空公司、星级酒店、国际邮轮顶岗实习;专业艺术比赛等。

  学航空去怎么样到底好不好

  2、文化提升类课程:大学语文、大学英语、闽南语、闽南民俗与文化、播音与主持、舞蹈与形体训练、化妆技巧与形象设计、跨文化交际(英)。

  3、乘务知识类课程:机场的航空运输服务与管理、民航旅客与货物运输、客舱设施与服务、航空服务礼仪、航空法、民航概论、中国航线地理、民航服务心理学、乘务英语、飞机起降原理、客舱安全管理等。

  初中毕业学航空去贵阳航空学校怎么样到底好不好

  三、就业方向:

  客舱乘务员、民航票务操作员、票务专员、机场地勤工作人员、机场安检员、物流操作员开设课程:民航概论、航空市场营销、机场服务概论、普通话、形象与形体训练、礼仪、演讲与口才、航空服务礼仪与实务、空乘服务技能与实务、航空卫生保健与急救、计算机旅客服务系统、物流管理与实务。

  初中生读航空专业到贵阳航空学校好不好?当然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无论是就业发展还是毕业后的就业前景都是很多行业无法比拟的~并且在贵阳航空学校提供良好平台的基础上~相信学子们也是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初中生读航空专业到贵阳市航空学校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943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