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航空学校招生条件和招生对象是什么?

作者: 时间:2019-07-22 18:37

摘要: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炎热的夏天,几家欢喜几家愁,很多恩想通了可能回去选择读职校,想不通的可能就出去上班咯,很多人现在对于职校也没有了之前的偏见反而乐意将自己的

  

  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炎热的夏天,几家欢喜几家愁,很多恩想通了可能回去选择读职校,想不通的可能就出去上班咯,很多人现在对于职校也没有了之前的偏见反而乐意将自己的孩子学一个以及之长,那么贵阳航空学校招生条件招生对象是什么?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以下资料,供大家了解查看!

  招生对象:

  面向全国招收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含职高、中专、技校、艺校),年龄15-23周岁,男女均可,需面试、体检合格。、

贵阳航空学校招生条件和招生对象是什么

  招生条件

  1、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中专、职高毕业生,男女不限,需面试、政审合格。

  2、五官端正、肤色好、身体安康、身体匀称、性格开朗、举止端庄;

  3、身高:女性:163cm-172cm,男性:174cm-182cm。

  4、体重kg=(身高cm-110)+(身高cm-110)x10%

  5、视力:双眼矫正视力(E形表)上不低于4.8;

  6、色觉嗅觉正常;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

  7、口齿分明,中、英文发音根本精确,听力正常;

  8、无肉体病史、无肝炎病史、无慢性疾病史、无明显内、外八字。

  贵阳航空学校招生条件和招生对象是什么?听了老师的介绍,我想你一定也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为方便学生或家长到我校参观面试,学校特提供新入学的学生接送车在成都各大车站接送参观,来时需提早联系方便安排接待新入学的学生接送车接送参观。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航空学校招生条件和招生对象是什么?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943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