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高铁职业学校管理专业好不好?

作者: 时间:2019-09-16 13:16

摘要:想必大家对于如今的职业学校都是有所了解的,如今的社会的就业形势严峻,想要找到一个好就业的专业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最近在贵阳高铁职业学校的招生过程中,有同学咨询到

  想必大家对于如今的职业学校都是有所了解的,如今的社会的就业形势严峻,想要找到一个好就业的专业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最近在贵阳高铁职业学校的招生过程中,有同学咨询到,贵阳高铁职业学校管理专业好不好?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以下的资料,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贵阳高铁职业学校管理专业好不好

  根据中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纲要),到2020年,全国将新建约4万公里铁路,投资总规模将突破5万亿元。今后几年是中国高速铁路加速建设时期,高速铁路人才十分紧缺,预计需要各类铁路专业人才20万人。而今以铁路客货运发展为代表的“动车组和谐号CRH”脱颖而出,我国国力的日益提升,快速客运同样是国力和服务能力的象征。人才的培养迫在眉睫,急需大批学历+技能的复合型人才。

  高铁乘务专业人才按人车比150:1的比例计算在未来3到10年间,全国各大中城市将需求此类专业服务人才近20万人,目前国内只有个别学校开设相关服务专业,远远满足不了社会需求。学生就业待遇丰厚,前景广阔,供不应求。

  以上就是,今天贵阳高铁职业学校老师为大家整理的相关内容,千万不要认为自己不行,要知道谁都不是生下来就是天才,天分也许会给你一个好的基础,但是更多是需要靠后天自己的努力。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是时候好好的考虑一下了,也许你并不喜欢学这个专业,但可以学习的技术是多种多样的,总有适合你的,只要不让自己停滞不前,学点自己喜欢的事儿吧。
了解更多学校招生详情>>>贵阳高铁职业技术学校:乘务员会不会有年限?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高铁职业学校管理专业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9/9384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