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轨道学校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9-16 13:17

摘要:想必大家对于如今的铁路行业都是有所了解的,伴随着我国铁路、轨道交通运输行业的飞速发展,不仅需要大量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也对铁路、轨道交通运输行业企业的职后教育

  想必大家对于如今的铁路行业都是有所了解的,伴随着我国铁路、轨道交通运输行业的飞速发展,不仅需要大量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也对铁路、轨道交通运输行业企业的职后教育和员工培训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因此,作为铁路学校,培养出更优秀的铁路人才是一个重要方向。最近有不少的同学咨询到,贵阳轨道学校就业前景怎么样?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讲解一下。

贵阳轨道学校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城市铁路、轨道交通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出行密切相关。从建设规划来看,我国铁路、轨道交通步入快速发展阶段,铁路、轨道建设如火如荼。作为铁路学校,我们了解到,截止目前,我国共有30个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获批。其中,20个城市在规划期内调整、扩大了建设规模。另外,还有9个新申报城市的规划正进行审核。预计至2020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累计营业里程将达到7395公里,以每公里5亿元造价计算,保守估计需要3万亿的财政投入。

  同时,我国约有229个城市有发展轨道交通的潜力,2050年规划的线路将增加到289条,总里程数将达到11700公里。快速的发展为轨道交通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也为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带来严峻的挑战。解决轨道交通人才紧缺问题,都是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

  地铁和铁路的快速发展,为铁路学校的莘莘学子提供了理想的就业机会。西安地铁已经开通了三条线路,目前在建线路有六条,需要大量的人才,而西安齐力铁路学校和西安高铁、地铁都是常年的合作单位,每年会输送不少的优秀毕业生,所以选择齐力铁路学校,在高铁、地铁等铁路方面去工作是非常有保障的!

  以上就是,今天贵阳轨道学校老师整理的相关内容,俗话说,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一个好的发展机遇,抓住了就是对人生负责,抓不住将会遗憾终身,失败与成功仅在一念之间,你还犹豫什么?感兴趣的同学可直接咨询网站老师,老师会在第一时间为您详细解答!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轨道学校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9/9384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