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学校:铁路专业人才需求增大

作者: 时间:2019-12-04 23:42

摘要:铁路行业随着社会的发展变化,对于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最近,有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在咨询 贵阳铁路学校 想要了解这一行业的发展前景怎么样?那么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铁路事业虽

  铁路行业随着社会的发展变化,对于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最近,有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在咨询贵阳铁路学校想要了解这一行业的发展前景怎么样?那么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铁路事业虽然高端人才紧俏,但总体需求量相对并不大。铁路专业技术员现在也是一个比较吃香的职业,而且受到很多男同学们的追捧,下面大家就一起去了解一下该职业的相关情况吧。

贵阳铁路学校

  真正需求量特别大的地铁人才,是在地铁进入运营状态后每个站点都需配备的机车司机、车辆控制人员、车辆维修维护人员、轨道维修人员、车站维护人员、技术协调管理人员、车站值班员、调度人员、运营管理人员、乘务员、售票员等客运服务类人才和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类人才。

  基层人员需求量到底有多大呢?据有关专家预计,“现在很多地铁司机是从贵阳铁路学校出来的机车司机,开地铁与开火车还是有些差别的,把机车司机培养成地铁司机至少要3年时间”。预计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年初,招聘司机的工作将全面展开。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了解到的是学生们当下社会对于铁路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对于报读贵阳铁路学校的学生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发展机会,如果同学们对铁路专业感兴趣可以在线留言给我们的专业老师进行报名,稍后会有专业老师给你回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学校:铁路专业人才需求增大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12/9905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