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哪个大专学校的高铁乘务专业好

作者: 时间:2019-12-05 17:44

摘要:贵州哪个大专学校的高铁乘务专业好?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中国列车还在提速,时速380公里新一代动车组又将下线,时速500公里的试验高速动车组正在研发。目前,中国是世界上高

贵州哪个大专学校高铁乘务专业好?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中国列车还在提速,时速380公里新一代动车组又将下线,时速500公里的试验高速动车组正在研发。目前,中国是世界上高速铁路系统技术最全、集成能力最科学、运营里程最长、运行速度最高、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举世瞩目的中国高铁正处于跨越式发展时期,以致高贵、典雅的列车乘务人员、客运人才尤为紧俏。那么哪个大专学校的高铁乘务好呢?
 

贵阳高铁乘务员学校
 

贵阳高铁乘务员学校是一所以工科专业为主、文管经等专业共同发展的高等职业院校。主要面向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商贸管理等行业,培养适应岗位需求的准工艺师、准技师等高端技能型人才。
 

贵州哪个大专学校的高铁乘务专业,贵阳高铁乘务员学校

高铁乘务专业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是贵州省卓越校重点建设专业。
 

该专业主要开设《铁路客运组织》、《铁路乘务人员工作实务》、《高速铁路客运安全与应急处理》、《铁路旅客运输服务礼仪》、《城轨运营安全与应急处理》等专业核心课程。
 

学生在校期间可获得办公软件应用(高级)、普通话证书、乘务员资格证书、高铁乘务英语证书、中级铁路客运员、客运值班员、列车值班员职业资格证书等。通过专业教学,培养学生具备乘务服务礼仪形象塑造等方面的基本专业技能;能把握各种乘客的心理,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具备能针对乘客需求的服务技能;能操作各种客舱服务设备;具备轨道交通客运服务能力。
 

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高速铁路从事列车长、列车值班员、列车员、客运值班员、客运员等岗位,面向城市轨道交通的站务员、值班站长等岗位,也可在传统铁路或者其他旅客运输企业从事相关领域工作。
 

部分学生可选择参加民航服务工作或高星级酒店服务及管理工作。
 

以上就是贵阳高铁学院专业老师讲解贵州哪个大专学校的高铁乘务专业好的相关内容,如果同学们还想了解更多的专业或学校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哪个大专学校的高铁乘务专业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12/9912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