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哪个学校有铁路专业

作者: 时间:2019-12-05 18:41

摘要:贵阳哪个学校有铁路专业?铁路客运是国家重点建设的客运项目,因而对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要求很高,用人需求量也很大,供求关系一直处于紧张阶段,所以铁路方面的专业就业前景十

  贵阳哪个学校铁路专业?铁路客运是国家重点建设的客运项目,因而对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要求很高,用人需求量也很大,供求关系一直处于紧张阶段,所以铁路方面的专业就业前景十分广阔,现在很多同学都想报考铁路专业,那么哪些学校设有铁路专业呢?下面贵阳市铁路工程学校的老师将为大家推荐几所设有铁路专业的院校,仅供大家参考。
 

  1、贵阳铁路机电学校----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
 

  开设课程
 

  主要开设铁路客运组织、列车乘务工作、接发列车工作、列车调度指挥、车站调车工作、铁路普通货物运输、旅客运输计划实训、列车运行调度实训等理实一体化课程。
 

  就业方向
 

  面向各大铁路局的运输站段从事信号员、车站值班员、调车长、车站调度员、客运值班员、列车值班员、货运值班员等职业岗位人员。也可从事城市轨道交通企业的行车、客运、基层运营管理岗位。

贵阳哪个学校有铁路专业,贵阳市铁路工程学校

  2、贵阳航空铁路学校----铁道车辆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现代机电维修知识,在铁道车辆运用和检修方面具有较强业务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液压传动与气动、车辆构造与检修、车辆制动装置、客车电气装置、车辆制冷与空调装置、铁道车辆电机电器检修与维护、车辆设备管理、车辆运用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
 

  可在铁路运输企业从事车辆检修、维护、运用和管理工作。
 

  3、贵阳铁路技术学校----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驾驶、检修方向)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和职业综合能力,能胜任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检修与驾驶、运用与管理、设备检测、维护等岗位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培养具有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和职业综合能力,能胜任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检修与驾驶、运用与管理、设备检测、维护等岗位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各地铁公司、铁路局、工程局、城际铁路及地方铁路的机务、车辆等部门及城轨车辆制造厂。
 

  铁路方面的专业有很多,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需求和条件来报考相应的铁路专业,主要从事单位还是各大铁路局。同学们要报考之前需要多了解一下要报考的专业以及工作内容,这样才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的顺心。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哪个学校有铁路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12/9913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