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有哪些民航商务专业的大专学校呢

作者: 时间:2019-12-05 19:42

摘要:现在全国开设有民航商务专业的大专院校非常的多,航空方面的工作人员紧缺,所以航空方面的专业成为各大学院的热门报读专业,如何选择成了比较多关心的问题,下面贵阳铁路运输

  现在全国开设有民航商务专业的大专院校非常的多,航空方面的工作人员紧缺,所以航空方面的专业成为各大学院的热门报读专业,如何选择成了比较多关心的问题,下面贵阳铁路运输学校老师将为同学们推荐一所设有民航商务的大专院校,供大家参考。

贵阳有哪些民航商务专业的大专学校呢,贵阳铁路运输学校

  贵阳铁路机电工程学校
 

  贵阳铁路机电工程学校位于贵阳(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中国最早独立举办高等职业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为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全国率先试行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学校之一、中航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贵州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项目学校”SGAVE项目试点学校。
 

  录取规则
 

  (1)航空服务、民航运输专业根据考生专业志愿在技能测试成绩、文化考试成绩和总成绩均合格的考生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技能测试成绩高的考生;若技能测试成绩仍相同,则依次比较英语、语文、数学成绩。
 

  (2)其它专业根据考生专业志愿在文化考试成绩和总成绩均合格的考生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文化考试成绩高的考生,若文化考试成绩仍相同,则依次比较英语、语文、数学成绩。
 

  助学政策
 

  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平均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元,具体标准在每生每年1000-3000元范围内确定,可以分为2-3档。中央高校国家助学金分档及具体标准由财政部商有关部门确定,地方高校国家助学金分档及具体标准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确定。
 

  现在普通大学的毕业生已经不能满足社会各大单位的用人需求,他们需要更具专业性的人才,而民航商务人才就是这样的,所以在航空事业当中,这样的人才就会受到各大航空公司和单位的喜爱,就业是比一般的大学生要容易非常多的,而且薪资待遇各方面都不错。如果同学们还想了解更多的专业或学校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有哪些民航商务专业的大专学校呢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12/9914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