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学校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12-05 19:43

摘要:贵州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学校怎么样?在每一项工程建设中,无论是从开工到竣工都需要铁道工程技术人员,比如开工、探测、勘察等,都必须具备自己的核心铁道工程技术人员,因此,铁

  贵州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学校怎么样?在每一项工程建设中,无论是从开工到竣工都需要铁道工程技术人员,比如开工、探测、勘察等,都必须具备自己的核心铁道工程技术人员,因此,铁道工程技术专业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就业前景非常火爆,属于新兴的黄金行业。那么报读铁道工程技术学校怎么样呢?贵阳铁路工程学校的老师通过各个方面带大家了解学校情况,学生们可以参考参考。
 

  贵阳市铁路学校
 

  贵阳市铁路学校积极推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的人才培养模式。2007年成立涉及铁道运输、铁路勘察设计施工、城市轨道交通、建筑工程等领域的110余家企业加盟的校企合作理事会,建立了学院与企业共同培养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的长效机制。

贵州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学校怎么样,贵阳铁路工程学校

  助学政策
 

  本着“助学解困、助学育人、助学成才”的原则,学院采取多项措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助,确保不让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学院成立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管理工作,并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学费减免和绿色通道等多元化的资助体系,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铁路工程施工、维护及管理等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
 

  铁道工程技术专业主要课程
 

  主要学习工程测量技术、土力学与路基工程、铁路选线设计、铁路轨道构造与施工技术、铁路线路检测技术、铁路桥隧施工与养护技术、铁路线路维修技术、钢轨探伤技术、铁路施工组织设计与概预算等课程。
 

  铁道工程技术专业技能证书
 

  建筑材料试验工、工程测量工、铁路线路工。
 

  各位学生可以各个方面来选择院校,也可以到上院校的官网查询,还可以到校咨询了解,只要选定了院校报读,需要学生自己努力学习,才能掌握专业的知识与技能,然后成为一名合格的铁道工程技术师。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学校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12/9914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