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女生适合读民航商务专业不呢

作者: 时间:2019-12-05 19:45

摘要:问:贵州女生适合读民航商务专业不呢? 答:当然,女生是非常适合民航商务的。在我们印象当中,说到航空相关的工作,应该就会联想到美丽帅气的乘务人员,机场的安检人员以及售票

  问:贵州女生适合民航商务专业不呢?
 

  答:当然,女生是非常适合民航商务的。在我们印象当中,说到航空相关的工作,应该就会联想到美丽帅气的乘务人员,机场的安检人员以及售票人员等等。这些都是非常适合女孩子的工作。说到民航商务,我们就应该要了解一下他们的工作地点---机场的相关情况。下面贵阳铁路学校的老师搜集了一些关于机场的信息,供大家参考。

贵州女生适合读民航商务专业不呢,贵阳铁路学校

  机场构成
 

  机场作为商用运输的基地可划分为飞行区,地面运输区和候机楼区三个部分。飞行区是飞机活动的区域;地面运输区是车辆和旅客活动的区域;候机楼区是旅客登记的区域,是飞行区和地面运输区的接合部位。
 

  1、飞行区:飞行区分空中部分和地面部分。空中部分指机场的空域:包括进场和离场的航路;地面部分包括跑道,滑行道,停机坪和登机门,以及一些为维修和空中交通管制服务的设施和场地,如机库,塔台,救援中心等。
 

  2、候机楼区:候机楼区包括候机楼建筑本身以及候机楼外的登机机坪和旅客出入车道,它是地面交通和空中交通的结合部,是机场对旅客服务的中心地区。
 

  3、地面运输区:机场是城市的交通中心之一,而且有严格的时间要求,因而从城市进出空港的通道是城市规划的一个重要部分,大型城市为了保证机场交通的通畅都修建了从市区到机场的专用高速公路,甚至还开通地铁和轻轨交通,方便旅客出行。在考虑航空货运时,要把机场到火车站和港口的路线同时考虑在内。此外,机场还须建有大面积的停车场以及相应的内部通道。
 

  以上是老师为大家搜集的有关机场构成的相关信息。 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历史算是比较久的了,从货运到客运,它覆盖了世界很多地方,庞大的运输网,需要的就是更多的航空工作人员的支撑,所以这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行业,而女生当然也是非常适合民航商务这个行业的,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获得更多的收获。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女生适合读民航商务专业不呢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12/9914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