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20年贵州省幼师学校里面有哪些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9-04 19:43

摘要:专业的选择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我们在选择专业是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幼师学校开设的专业有哪些,幼师学校开设的专业有很多,每所幼师学校开设的专都不同,不同的幼师学校开设

专业的选择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我们在选择专业是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幼师学校开设的专业有哪些,幼师学校开设的专业有很多,每所幼师学校开设的专都不同,不同的幼师学校开设的专业不同,所以同学们在选择专业时,只是搜索幼师学校开设的专业有哪些是不够的,还应去具体的幼师学校查看学校开设了哪些专业。

推荐专业一:幼师(学前教育)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身体心理素质,系统掌握现代学前教育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较高的从事学前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的业务能力,德、智、体、美、劳等诸方面全面发展的,能适应现代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与改革需要,胜任幼儿园教育工作,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工作的教师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

幼儿园教师、幼儿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幼儿教育科研人员0-3岁早期教育机构教师等。

推荐专业二:幼师(音乐教育)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品格和文化素养,掌握一定声乐、钢琴、器乐演奏、钢琴伴奏所必备的音乐基础理论与相关知识、基本技能,具备心理学、教育学等理论素养的从事音乐教育教学和研究的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

声乐、键盘、视唱练耳、基础乐理、和声学、合唱与指挥、艺术概论、中国音乐史、外国音乐史、音乐教学法、歌曲钢琴伴奏、歌曲写作、民族民间音乐概论、曲式与作品分析、器乐、音乐美学、音乐欣赏、形体与舞蹈、学前卫生学、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

就业方向

幼儿园、小学以及艺术院校音乐教师;社会儿童艺术培训机构、青少年宫的音乐教师、辅导员。

招生网总结

幼师学校主要是培养关于幼儿教育的初级人才,幼师学校里面其实有很多的专业,但是大部分的专业都是围绕着教育方面展开的。贵州2020年幼师学校里面有哪些专业?幼师学校里面有美术学专业、音乐表演专业、舞蹈表演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等等。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20年贵州省幼师学校里面有哪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009/16472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