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20年贵州省初中生报什么幼师学校好

作者: 时间:2020-09-04 20:43

摘要:很多的同学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都是看学校的校园环境,小编想说的是,一所学校的校园环境的确是很重要,但是同学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还是要考虑得全面一些,要考虑到学校的师资力

很多的同学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都是看学校的校园环境,小编想说的是,一所学校的校园环境的确是很重要,但是同学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还是要考虑得全面一些,要考虑到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设备以及学校的往届毕业生的就业率。接下来,小编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所小编认为发展很可观的幼师学校。

推荐学校——贵阳幼儿师范学校

初中毕业生(三年制中专)招生对象及报名录取方式

1、考生必须是取得初中毕业证。

2、必须参加由贵阳幼专组织的面试并取得面试合格证,按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三年制中专的学生一律安排在我校联合办学点就读)

中考考生(五年制大专)招生对象及报名录取方式

1、报名考生必须是贵州户籍考生,非贵州户籍考生一律不得报考。

2、贵阳市考生须参加2013年贵阳市中考和贵阳幼专组织的统一面试并取得面试合格证,按贵阳市招生考试中心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报名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3、其他市、专州的考生须参加当地2013年中考并按照各市、专州考试院(中心)安排的时间进行面试录取。

办学环境

学校环境优美,占地面积474亩(其中清镇校区453亩,忠烈街校区21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4.10万平方米,绿地率37%;拥有实训大楼、琴楼、舞蹈楼、美术楼、音乐厅、演播厅、体育馆、标准化体育场等完善的教学、生活配套设施;图书馆现有纸质藏书34.7万册,电子图书37万册,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基础性保障。

师资力量

截至2019年7月,学校在编教职工共382人。专任教师288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44人,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数占专职教师的20.56%,讲师99人,占专职教师的34.49%。

专职教师中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2人,国培专家库专家1人,省特级教师2人,贵州省优秀教师1人,省级职教名师4人,省级师德标兵1人,贵阳市优秀教师5人,市级中青年骨干教师11人,市级中青年科技骨干5人,省级培训专家库专家6人,省级普通话测试员22人,省五年制专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8人,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专家组成员5人。

专业介绍——幼师/学前教育

培养目标

学前教育是指出生至六、七岁儿童的教育,包括学前社会教育和家庭教育。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综合职业能力和全面素质,从事热爱幼儿教育,具有较强的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较全面、扎实的文化科学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懂得学前教育的基本规律,

具有先进的教育思想和学前教育的初步能力,具有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健全的人格、身体健康;具有基本的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培养具有较强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高级专业人才。

就业

主要是到各类幼儿园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幼儿教师和具有艺术特长或英语特长的幼儿园教师,幼儿园观察有经验的教师的教学以方便自己未来的教学。

招生网总结

当今社会快速发展,各行各业都需要大量的人才,然而大家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却不知道该选择什么专业,特别是女生,都想选一个未来好就业学起来又不是特别困难的专业。以上就是为大推荐的贵州幼师学校,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学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20年贵州省初中生报什么幼师学校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009/16473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