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绵阳市世纪石油工程技术学校化学工艺专业前景怎样

作者: 时间:2019-03-05 10:03

摘要:绵阳市世纪石油工程技术学校化学工艺专业前景怎样?下面是教育招生信息网的专业招生老师为同学们整理并分享的有关化学工艺专业的一些信息及专业的前景和就业方向的信息介

  绵阳市世纪石油工程术学校化学工艺专业前景怎样?下面是教育招生信息网的专业招生老师为同学们整理并分享的有关化学工艺专业的一些信息及专业的前景和就业方向的信息介绍,想要报考这一专业的同学不妨看一下下面的文章内容,对专业进行一个深入的了解。

专业介绍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是以数学、物理、化学等理论为基础的面向工业生产的高度综合性专业。本专业在学习与掌握化工单元操作与设备、化工热力学、化工工艺、化学反应工程、分离工程等专业知识及工程制图、计算机应用、实验测试、设计概论等工程知识,进行有关新型化工生产过程的研究、开发及化工生产过程的管理与运行维护。本专业毕业生知识面宽,可到工业部门从事化工类产品的设计、施工、生产管理、术开发、应用研究以及贸易等方面的工作,也可到科研、商贸、行政等部门从事与化学工程相关的工作。

培养目标

使毕业生适应国家经济与科技发展的需求,成为具备宽厚的理论基础知识,通晓化工生产技术的专业原理、专业技能与研究方法,能够从事过程工业领域的产品研制与开发、装置设计、生产过程的控制以及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科技人才。

主要课程

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原理、化学反应工程、化工机械、精细有机合成原理等。


就业岗位

6-03-01化工产品生产通用工艺人员,6-03-03煤化工生产人员,6-03-04化学肥料生产人员,6-03-05无机化学产品生产人员,6-03-06基本有机化学产品生产人员,6-03-07合成树脂生产人员,6-03-11精细化工产品生产人员

就业方向

石油化工,基本有机化工,无机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盐化工,高分子化工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绵阳市世纪石油工程技术学校化学工艺专业前景怎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109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