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初中毕业学应用电子技术的学校去哪好

作者: 时间:2019-03-08 22:28

摘要:初中毕业学应用电子技术的学校去哪好?初中毕业之后学应用电子技术的学校有很多。我国很多城市的学校都开设有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而且很多都是对初中毕业生开放的,同学们应该根

  初中毕业应用电子技术的学校去哪好?初中毕业之后学应用电子技术的学校有很多。我国很多城市的学校都开设有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而且很多都是对初中毕业生开放的,同学们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结合学校的情况综合选择出最合适自己的学校。下面成都中专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老师就为大家推荐一所不错的应用电子技术学校,供有兴趣报读这个专业的同学们参考。

初中毕业学应用电子技术的学校去哪好

  成都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成都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四川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四川省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北大荒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四川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学院始建于1965年,迄今已走过近半个世纪辉煌的办学历程。

  应用电子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基层、生产、服务和管理第一线职业岗位的高等技术应用型、技能型专门人才”为目标,使学生成为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目的,确定了该专业的就业方向,在教学方法上不断更新,结合社会岗位群的需求,采取教学做结合、工学结合、产学结合等培养方式,经过多年的努力,为社会培养适合需求的综合型、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基础、电工基础、电子工艺、低频电子线路、高频电子线路、数字电子线路、微机原理及应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自动化控制技术、通信技术基础、电子设计自动化、仪器原理与电测技术、数字音视频技术、数字信号处理、单片机、微机原理等。

  以上是专业老师给大家推荐的学校----成都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应用电子技术的相关信息。这所院校师资力量强大,办学质量优良,校区环境优美,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校生活环境,同时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有兴趣报读的同学可以详细咨询了解一下。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初中毕业学应用电子技术的学校去哪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300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