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空乘专业形象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3-13 09:19

摘要:空乘专业形象如何?成都航空学校 表示,客舱服务质量的优劣是与空中乘务员的素质高低紧密相关的,而空中乘务员的专业形象是航空公司对外的行业形象的直观展现。 一个合格的空中

  空乘专业形象如何?成都航空学校表示,客舱服务质量的优劣是与空中乘务员的素质高低紧密相关的,而空中乘务员的专业形象是航空公司对外的行业形象的直观展现。

空乘专业形象如何

  一个合格的空中乘务员应该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是着眼与乘客的共性要求,而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是在程序化服务的基础上加以延伸,更加细化,真正的服务只有几分钟甚至更短,真正的瞬间提供最可靠的服务,第一印象的重要性,它具有先入为主的特点,不管客人对服务人员的第一印象是否正确,他总是以最鲜明最深刻方式印在客人的脑海里,乘务员注重言谈、举止、仪容、做到语言亲切、举止优雅、端庄大方,体现出微笑、耐心、敏捷、合作的专业形象就尤为重要。

  乘务组的精神面貌是一个公司的缩影,一个乘务组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反映了整个公司的企业形象和管理水平。设立长期的仪容仪表检查岗,会促进乘务员对专业形象习惯的养成,为提升乘务员职业形象是良好的保障。在航前准备中加入礼貌用语、特殊情况规范语言的考察等,也是塑造乘务员良好内涵的基本。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空乘专业形象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430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