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两旅客藏匿火机乘机 被昌北机场警方处罚

作者: 时间:2019-03-14 07:07

摘要:成都航空学校 表示,8月26日和8月27日,民航江西机场公安局昌北机场派出所查处了两起安检移交的旅客隐匿携带打火机案,派出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相关规

  成都航空学校表示,8月26日和8月27日,民航江西机场公安局昌北机场派出所查处了两起安检移交的旅客隐匿携带打火机案,派出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相关规定,分别给予两旅客行政处罚。

  26日下午16时21分,欲乘坐MU5617航班前往昆明的旅客吕某因为烟瘾较重,为了方便下飞机时吸烟,就将一只一次性打火机隐匿在右鞋内,企图安检时蒙混过关,那知过安检时还要脱鞋检查,被安检工作人员查出。

  无独有偶,27日下午21时30分,欲乘坐CA4508航班前往成都的旅客谭某因其嗜好吸烟,为了能在下飞机后快点吸上烟,将一只一次性打火机隐匿于腰间,企图蒙混过关,过安检时被细心的安检工作人员查出。

  昌北机场派出所民警对两个案件调查核实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三十五条相关规定,分别给予1500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并没收隐匿携带的打火机。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两旅客藏匿火机乘机 被昌北机场警方处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471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