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专业前景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3-15 10:03

摘要:成都幼师专业前景如何?幼师专业是大多数应届初、高中毕业生们,首选的的专业,为什么报读幼师专业的学生如此多呢,每一样东西都有它独特的美魅力,我相信幼师专业也一定有它独

  成都幼师专业前景如何?幼师专业是大多数应届初、高中毕业生们,首选的的专业,为什么报读幼师专业的学生如此多呢,每一样东西都有它独特的美魅力,我相信幼师专业也一定有它独特的魅力,我们一起去了解了解吧!

  成都幼师专业学校的专业老师发现了幼师专业的就业发展前景就很不错,说不定这就是它的独特魅力之处,我们一起去看看幼师专业的前景如何吧。

成都幼师专业前景如何

  幼师专业的发展前景

  尽管几年来幼儿教育有了较快的发展,儿童入园率达50.9%,但仍与全国幼儿教育事业总目标——学前三年儿童受教育率达75.0%,还有一定的差距。幼儿教育现状与发展规划目标之间存在着较大的差距,要缩短这个差距,就需要大量高素质的幼儿教师,而这个差距就为学前教育专业人才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就业市场和人生舞台。

  社会对幼儿教师和小学教师需求量增加的同时,对幼儿教师和小学教师的素质要求也相应提高。经过调研了解到,各幼儿园渴求大量“热爱幼儿教育、学历较高、有一定教科研能力、幼儿教育理念新、教学基本功扎实、技能全面、心态好、愿意长期在本园工作”的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这充分说明社会对具有本、专科学历的高素质幼儿教师需求旺盛,幼儿教育市场前景广阔。

  幼师专业的就业前景

  尽管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各地大学生就业难度大,但许多城市的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并未受影响,反而逆势上涨,待遇也比往年有所提高。在南方,诸如深圳、珠海、广州、中山、佛山、东莞等地区的用人单位开出的月薪可达2000—5000元不等。

  不仅如此,近年来,由于幼儿园发展的需要,很多单位幼儿教师奇缺,连男老师也变得抢手起来。学前、初教专业毕业生不愁“嫁”,甚至有很多幼教机构到学校预约、抢签毕业生,幼教人才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还有民办的院校有学前教育专业,其中一个大学的高职毕业生近几年的就业率在100%,并且是单位指定要人,三、四月份毕业生已经被抢光了。具体单位有四川各大小幼儿园,还有机关幼儿园,外企幼儿园等等。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专业前景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26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