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学幼儿教育专业怎么样?就业形势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3-15 11:05

摘要:成都学幼儿教育专业怎么样?就业形势如何?对于有想要学习幼儿教育专业的同学来说,现在幼儿教育专业在众多专业当中,也是一个发展得比较不错的专业,那么学幼儿教育专业怎么样

  成都学幼儿教育专业怎么样?就业形势如何?对于有想要学习幼儿教育专业的同学来说,现在幼儿教育专业在众多专业当中,也是一个发展得比较不错的专业,那么学幼儿教育专业怎么样?就业形势如何?下面大家就跟着成都幼师专科学校的专业教师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成都学幼儿教育专业怎么样?就业形势如何

  幼儿教育专业课程

  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幼儿卫生学、幼儿文学、幼儿教师口语、幼儿教育史、幼儿语言教育、幼儿健康教育、幼儿科学教育、幼儿社会教育、幼儿艺术教育、幼儿园环境创设、音乐、舞蹈、钢琴、美术、手工、美术教学法、科学教学法、语言教学法、数学教学法、音乐教学法、体育教学法、游戏学、舞蹈、钢琴、声乐,儿童舞编排、编配儿童歌曲(双手弹奏)、儿童文学、外国教育史 、教育学 、幼儿教育、 电子琴 、绘画 、唱歌 、烙画、 教师口语、 心理学、 普通心理学 、中国教育史 、教育社会学 、声乐学前教育学、 幼儿心理学 、幼儿保健学、 中外幼儿教育史、普通话、幼儿园工作规程等。

  幼儿教育基础课程

  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

  幼儿教育毕业发展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幼儿园及早教机构教师、营养师、幼儿家庭教师、学前教育管理和研究人员,以及与学前教育专业相关的表演、主持、礼仪、幼儿动画设计和教具制作。

  幼儿教师在合作学习的组织中,和不同的“声音”相互碰撞与交流,可以不断将理论性知识转换为实践性智慧,不断提高把握教育教学实践情境的能力。学习幼儿教育专业的学生,专业知识结合实践,掌握幼儿教育专业知识,给每一个孩子正确的指导和教育。

  以上成都学幼儿教育专业怎么样?就业形势如何由老师收集整理,想了解更多专业就业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学幼儿教育专业怎么样?就业形势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29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