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学院的专业介绍-学前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3-15 11:07

摘要:成都幼师学院坐落在四川省成都市。是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四川省教育厅和四川省妇联共同主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成都幼师学院 前身是始建于1952年5月的四川省妇女

  成都幼师学院坐落在四川省成都市。是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四川省教育厅和四川省妇联共同主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成都幼师学院前身是始建于1952年5月的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2010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学校改制为本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普通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全省妇女干部的培养培训工作。

  截至2014年4月,学校有长清、市中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100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5000万元。学校设有11个教学院部,下设24个普通本科专业、2个校企合作本科专业、46个普通专科专业,34个成人本专科专业,涵盖教育学、法学、管理学、经济学、工学、艺术学、文学7个学科门类。

  学前教育 (本科类 )

  学制:四年

  主干课程:教育学、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幼儿游戏理论、乐理与视唱、琴法、舞蹈、美术、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玩具设计与制作、幼儿园舞蹈创编与技法等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幼儿园、各类早教机构、社区亲子园、小学学前班从事教学、管理等工作;也可进入家庭从事育婴师工作。

  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和大学,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快报名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学院的专业介绍-学前教育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29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