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学校的安全问题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3-15 15:23

摘要:成都幼师学校的安全问题有哪些?成都幼师学校 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有参天耸立的大树,有热情可爱的同学,成都幼师学校校园也是个充满智慧的地方,让我们知道了许多的我们不知

  成都幼师学校安全问题有哪些?成都幼师学校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有参天耸立的大树,有热情可爱的同学,成都幼师学校校园也是个充满智慧的地方,让我们知道了许多的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在成都幼师学校校园也是带给我们快乐的地方,是我们跟同学玩笑嬉戏的地方。成都幼师学校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记得老师每次开会的第一个话题就是幼师校园的安全问题,成都幼师学校非常重视校园的安全问题。老师一再强调学生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老师告诉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记得我曾经看过一个新闻,上面讲的是在某一所学校学生在下晚自习之后从教室拥挤下楼时,学生们互相拥挤,楼梯的栏杆被学生挤坏,前面学生摔倒在地上,后面的学生不知道前面的学生出事了仍向前拥挤,结果导致了惨剧的发生。其实像这样的事故还有许多,如果当时学生不那么着急的话也许就不会导致这样的事故发生,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受伤和死亡了。

  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安全问题,要珍惜自己生命,‘生命是宝贵的,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错过了就再也无法挽回了。’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要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学校的安全问题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39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