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如何正确地实施幼师培训分层教学

作者: 时间:2019-03-15 15:24

摘要:如何正确地实施幼师培训分层教学?成都幼师学校 指出不同知识结构的幼教师范生通过小组内的合作互助学习,使幼教师范生个体对所学知识能有进一步的理解,在学习幼师培训伙伴的影

  如何正确地实施幼师训分层教学?成都幼师学校指出不同知识结构的幼教师范生通过小组内的合作互助学习,使幼教师范生个体对所学知识能有进一步的理解,在学习幼师训伙伴的影响与帮助下,有效改善幼师培训个体学习能力与学习方法。不同思维的幼师培训激烈交锋,能够有效激活不同学生的思维。

  成都幼师学校鼓励让幼教师范生教学生即知即传,幼教师范生一面学,一面教幼师培训,他的教育能力量有时也比幼师培训教师大得多。就是实施幼师培训分层教学,小班化幼师培训教学与传统的大班授课制相比,幼师培训教师的照顾面明显扩大。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幼师培训个别化教育,同时也需要幼师培训教师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幼教师范生的个性差异,在尊重幼教师范生主体选择的基础上,努力实现全员幼师培训分类教学,在幼师培训教学设计、幼师培训课堂教学过程、作业设计和批改等各幼师培训环节实现因材施教。

  成都幼师学校还指出小班化幼师培训教学中,教师要从幼教师范生的调控教学。通过幼师培训分层操作,频繁获得幼师培训教学信息的反馈,及时矫正,实现幼师培训教与学的平衡,使各类幼教师范生都得到充分的发展,幼师培训把分层教学分为教学目标分层、幼师培训教学方法分层、课后幼师培训作业分层三个方面。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如何正确地实施幼师培训分层教学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39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