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幼师如何在语言课程中的认识

作者: 时间:2019-03-15 16:02

摘要:幼师如何在语言课程中的认识? 接下来就跟着 成都幼师学校 的小编一起来理解一下: (一)目的 1.悲观与人交谈,讲话礼貌; 2.留意倾听对方讲话,能了解日常用语; 3.能分明地说出本人想

  幼师如何在语言课程中的认识?接下来就跟着成都幼师学校的小编一起来理解一下:

  (一)目的

  1.悲观与人交谈,讲话礼貌;

  2.留意倾听对方讲话,能了解日常用语;

  3.能分明地说出本人想说的事;

  4.喜欢听故事、看图书;

  5.能听懂和会说普通话。

  (二)内容与请求

  1.发明一个自在、宽松的言语交往环境,支持、鼓舞、吸收幼儿与教员、同伴或其别人交谈,体验言语交流的乐趣,学习运用恰当的、礼貌的言语交往。

  2.养成幼儿留意倾听的习气,开展言语了解才能。

  3.鼓舞幼儿大胆、分明地表达本人的想法和感受,尝试阐明、描绘简单的事物或过程,开展言语表达才能和思想才能。

  4.引导幼儿接触优秀的儿童文学作品,使之感受言语的丰厚和漂亮,并经过多种活动协助幼儿加深对作品的体验和了解。

  5.培育幼儿对生活中常见的简单标志和文字符号的兴味。

  6.应用图书、绘画和其他多种方式,引发幼儿对书籍、阅读和书写的兴味,培育前阅读和前书写技艺。

  7.提供普通话的言语环境,协助幼儿熟习、听懂并学说普通话。少数民族地域还应协助幼儿学习本民族言语。

  (三)指导要点

  1.语言能力是在运用的过程中发展起来的,发展幼儿语言的关键是创设一个能使他们想说、敢说、喜欢说、有机会说并能得到积极应答的环境。

  2.幼儿语言的发展与其情感、经验、思维、社会交往能力等其它方面的发展密切相关,因此,发展幼儿语言的重要途径是通过互相渗透的各领域的教育,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去扩展幼儿的经验,提供促进语言发展的条件。

  3.幼儿的语言学习具有个别化的特点,教师与幼儿的个别交流、幼儿之间的自由交谈等,对幼儿语言发展具有特殊意义。

  4.对有语言障碍的儿童要给予特别关注,要与家长和有关方面密切配合,积极地帮助他们提高语言能力。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幼师如何在语言课程中的认识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41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