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怎样加强幼师教育教师队伍的建设

作者: 时间:2019-03-15 18:03

摘要:怎样加强幼师教育教师队伍的建设?成都幼师学校 指出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开展,和幼师教育一体化进程的不时加快,作为幼师教育言语的工作必将在新时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从而

  怎样加强幼师教育教师队伍的建设?成都幼师学校指出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开展,和幼师教育一体化进程的不时加快,作为幼师教育言语的工作必将在新时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从而也对幼师教育人员的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请求。面对新的幼师教育形势,我国幼师教育教学应该自创兴旺国度教育经历,不时停止幼师教育变革创新,增强幼师教育根底建立,停止对话式幼师教育教学,增强幼师教育教员队伍的建立,以顺应不时变化的幼师教育需求。

  成都幼师学校以为我国高校自开设幼师教育专业以来,经过幼师教育学校、社会等多方面的不时努力,幼师教育获得了宏大的成就,培育了大量幼师教育人才,保证了我国幼师教育的快速稳健开展。但与此同时,随着幼师教育的开展,我国幼师教育也暴显露越来越多的问题,主要表如今幼师教育几个方面。

  成都幼师学校还指出幼教员范生的综合学问及实践操作才能欠缺。目前我国高校幼师教育专业普通开设幼师教育原理、学前双语教育、国际早期教育、学前教育、学前教育心理等中心课程,并辅以校内模仿幼师教育实习以及校外实习,目的是使幼教员范生经过这些课程的学习,能纯熟控制幼师教育理论学问和实务操作技艺,胜任幼师教育工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怎样加强幼师教育教师队伍的建设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46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