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全新体验 从新科研

作者: 时间:2019-03-15 19:31

摘要:昨天在学校的报告厅,十分荣幸地听到了宋金华校长关于科研论文写作方面的指导,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宋校长的精心安排组织下,节奏十分紧凑,直到结束的那一刻,仍有种意犹未尽的

  昨天在学校的报告厅,十分荣幸地听到了宋金华校长关于科研论文写作方面的指导,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宋校长的精心安排组织下,节奏十分紧凑,直到结束的那一刻,仍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对于我们这批80后的教师来说,科研的路已然起步,但要坚实有成效地走好这条科研之路绝非易事,一路上少不了困惑与质疑的伴随,而此次讲座的开展正为我们带来了及时的甘露。宋校长主要围绕论文选题、结构、语言三大板块进行剖析解说,整个讲座过程中精彩的互动生成,积极的思维碰击,为整个活动添加了十足的色彩,带给我的是全新的聆听体验

  成都幼师学校科研从来都不能是光嘴上说说,思绪想法上纵然有再多、再精彩的点子,若不付诸实践,终究是纸上谈兵,解决不了实际问题。而要做好科研方面的研究就更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需要的是我们走在教育前线工作者们的日积月累,勤于思考、勤于总结、勤于笔耕。

  科研就好比是我们教学工作之外的另一阵地,很多人不想去问津,不愿意涉入,不知不觉间就好似画上了一条线,将科研与实际的教学进行了分割,一旦走到线的前面,就会有人脚步沉重,自动停止前进的步伐,不再继续向前。可是,他并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实力,往往是在这条线的后面,甚至是在更远地方,只不过他还没开始就已放弃。

  线是我们自己画的,只有冲过它,才能看见自己真正的人生,才能开辟自己真正的领域。一次全新的论文讲座带给我的是一次淋漓尽致的体验,如醍醐灌顶;它让我知道,一个人可以选择不前进,可以选择原地徘徊甚至后退,但他看不到的是前面的风景,领略不到的是前方的精彩,哪怕是前方的一块绊脚石,你也欣赏不到它的独特之处。也希望自己从此刻起,从新的起点出发,认真踏实地走好教研这条势必纷繁绚烂的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全新体验 从新科研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50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