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铁路学校分享哈尔滨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年内"轨通"

作者: 时间:2019-03-16 05:00

摘要:成都铁路学校 分享按计划,今年地铁集团将陆续启动2号线松北大学城至省政府段工程建设,2016年陆续启动实施省政府至气象台段工程建设;对3号线二期工程,计划陆续启动实施太平桥经

  成都铁路学校分享按计划,今年地铁集团将陆续启动2号线松北大学城至省政府段工程建设,2016年陆续启动实施省政府至气象台段工程建设;对3号线二期工程,计划陆续启动实施太平桥经红旗大街、保健路至哈医大二院段工程建设。由于地铁2号线越江线路与3号环线在友谊路人民广场站交叉,而经纬街与友谊路均是道里区的主要街路,为了确保该区域交通畅通,地铁集团合理安排各线路施工时间,待2号线一期工程经纬街段的3座车站完工并恢复交通后,再逐步实施3号线二期工程的友谊路段和道外地区的工程建设。

  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地铁3号线分两期工程建设。一期工程设置5座车站,包括汽车齿轮厂站、哈尔滨西客站站、学府四道街站、哈西大街站、哈医大二院站。目前3号线一期工程正在建设中,今年将完成一期工程轨道铺设施工,实现全线“轨通”。同时,深入研究3号线一、二期工程的设备系统设计和选型等事宜,完成设备系统设计,启动招标采购和安装工作。全面推进1号线三期工程5座车站和区间隧道的主体结构施工。在地铁施工期间,地铁集团将会同交管、交通、城管等部门,系统研究制定详细的交通疏解方案,合理确定各条线路开工时间,确保交通畅通。

  同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征地拆迁方案,确保征地拆迁按期完成。针对2号线一期和3号线二期或穿越、或邻近松花江,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的实际,组织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认真查找和分析施工风险点,研究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和抢险预案,建立部门联动、资源共享的应急处理机制,做到在工程抢险中忙而不乱、处置得当,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铁路学校分享哈尔滨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年内"轨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58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