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中国的新四大发明是什么?

作者: 时间:2019-03-16 06:00

摘要:中国的新四大发明是什么?成都铁路学校 表示,古有造纸、指南针、火药、印刷术四大发明,随着科技发展,中国诞生了更多引世界瞩目制造和技术。猜猜老外心中的中国新四大发明是什

  国的新四大发明是什么?成都铁路学校表示,古有造纸、指南针、火药、印刷术四大发明,随着科技发展,国诞生了更多引世界瞩目制造和技术。猜猜老外心中的中国“新四大发明”是什么?

中国的新四大发明是什么?

  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对“一带一路”沿线20多个国家的青年最爱的中国生活方式进行了调查。在国外青年“最想把中国的什么带回国”的采访中,评选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分别为: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网购。

  “出门不用带钱包,就带手机”、“外卖、快递都非常快”、“高铁很棒”、“回国有时会感到困难”……成为老外青年对中国的评价。

  铁路的发展,也为同学们后期的专业选择奠定了基础,欢迎全国各地学生报考成都铁路学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中国的新四大发明是什么?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61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