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铁路乘务员如何快速的提高自己的礼仪水平

作者: 时间:2019-03-16 07:07

摘要:铁路乘务员在铁路的服务领域上,起着重要的职位,无论是在售票的时候,还是在咨询建议的时候,或者和客户道别的时候,以及站姿站容等等,都是有比较高的礼仪要求的。 成都铁路

  铁路乘务员铁路的服务领域上,起着重要的职位,无论是在售票的时候,还是在咨询建议的时候,或者和客户道别的时候,以及站姿站容等等,都是有比较高的礼仪要求的。

  成都铁路职业学院表示,在出售车票的时候,要很热情的问候,并做好车票的确认工作,防止出错票,影响客户的时间。客户的需求听不清楚的时候,不能大声的呵斥,要耐心的为客户提供比较合适的出行方式。卖票接触的时候,友情提醒拿好自己的行李物品。

  负责站台上的乘务员,要做好维持秩序的工作,身板要直,手要做到引导客户的姿势,并提醒他们注意好安全线的距离,防止掉落。整个过程挺胸、收腹、两腿并拢。

  铁路乘务员重要的礼仪主要体现在咨询和站立、行走等上面,每一个细节都不可马虎,好的习惯,造就好的气质,铁路乘务员在铁路专业的学习过程中会涉及要礼仪,毕业之后,又会有专业的培训,所以应该多注意礼仪方面的培养。

  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和大学,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报名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铁路乘务员如何快速的提高自己的礼仪水平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64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