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铁路飞速发展,成都市铁路步入辉煌!

作者: 时间:2019-03-16 08:00

摘要:近年来,我们国家经济取得了快速平稳发展,铁路事业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甚至可以称之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由于我们国家的资源分布不平衡,在资源交换方面需求比较大,铁

  近年来,我们国家经济取得了快速平稳发展铁路事业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甚至可以称之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由于我们国家的资源分布不平衡,在资源交换方面需求比较大,铁路运输方面的优势迅速体现出来,运输距离远,成本低,不受地形的限制,发展铁路事业是促进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影响因素。

  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国家倡导运输体系的建设应该以铁路为主导,带动其他运输方式的发展。同时,从我们国家的国情出发,在降低物流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效率等政策是我们国家在经济方面国际竞争力的重要保障,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依托。

  据相关部门预测,我们国家的铁路事业还处在发展阶段,从客运量方面预测2010年、2020年,以及到2030年,铁路客运量分别达到19亿人、40亿人和55亿人,货运量也会有较大的提高,分别为32亿吨、43亿吨和53亿吨左右。

  根据这些具体的数据分析,我国的铁路事业还处在发展阶段,上升空间还比较大,但是这些分析也表现出另一方面的问题,那就是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及铁路人才的短缺问题等,这些也是限制铁路事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成都铁路学校致力于铁路教育十多年,已成功培育出上万名优秀铁路人才。作为西北地区最早的轨道车司机培养基地,成都铁路学校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就业为中心,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的办学原则”。并奉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办学理念,学校秉承“服务铁路面向社会”和“主动适应 主动服务”的办学思想,致力为国家培养中高等铁路技术应用型和管理型人才。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社会普遍首肯,

  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毕业生供不应求。

  我国铁路事业的快速发展是时代的需要,成都铁路学校紧跟时代潮流,不断的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的实操技能训练,为西安、兰州、太原等铁路局培养了大批优秀铁路人才,受到用人单位好评。铁路的发展需要齐力这样的学校,铁路的进步更需要不断的努力!

  做中国铁路人,选成都铁路学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铁路飞速发展,成都市铁路步入辉煌!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65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