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铁路工程学校分享了解这些动车知识更便于出行

作者: 时间:2019-03-16 09:03

摘要:动车与普通列车不同,速度、平安环境、有关规则等方面都存在差异的。乘坐高铁有许多留意事项,疏略有可能带来的不用要费事,是会耽搁出行的。作为乘客,控制动车学问乘坐出行

  动车与普通列车不同,速度、平安环境、有关规则等方面都存在差异的。乘坐高铁有许多留意事项,疏略有可能带来的不用要费事,是会耽搁出行的。作为乘客,控制动车学问乘坐出行,带来很有必要的便利,成都市铁路工程学校的小编做了细致引见。

  1、无论你坐的是高铁,还是普通列车,又或者是动车,在开车前的5钟是需求中止检票的,普通高铁沿途车站在开车前10钟,要中止来售票的,开车前5分钟中止检票。和普通列车的后车规则不一样的是,由于动车候车室的座位是有限的,一定要凭票进入候车厅的,最多能提早1个半小时来进入候车厅。

  2、当动车组停稳以后,持票的旅客依照前门下、后门上的原则,迅速、有序来乘降的。在列车上,不允许吸烟的,高铁动车是全封闭式的车厢,乘客上下车的时间非常短,不是到站的乘客不需要下车的。

  3、乘客在乘坐动车时,千万不要拥挤、靠着车门,不能随意来扳动列车上的紧急制动阀、手制动机、紧急停车按钮等安全设备,要对行车安全是会带来影响的。动车组列车采用智能化集中控制系统。

  坐动车时的安全是每位乘客都必须要知道的,如没有很好来了解的话,对乘坐动车时的安全带来影响的,也就更加不便于自己的出行。毕竟这动车和普通列车是不同的,也需要了解清楚的。成都市铁路工程学校所分析的内容都很清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铁路工程学校分享了解这些动车知识更便于出行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67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