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铁道运输专业学校哪个好

作者: 时间:2019-03-16 10:03

摘要:成都铁道运输专业学校哪个好?伴随着中国铁路事业的飞速发展,铁路类的相关专业也随之变成非常热门,很多铁路院校都面向全国招收大量铁路专业类的学生,那么成都铁道运输学校那

  成都铁道运输专业学校哪个好?伴随着中国铁路事业的飞速发展,铁路类的相关专业也随之变成非常热门,很多铁路院校都面向全国招收大量铁路专业类的学生,那么成都铁道运输学校那个好呢?其实选择学校应该根据同学们的自身情况结合学校的实际条件,综合考量之后,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下面成都铁路运输学校老师将给大家推荐一个铁路学校,供同学们参考。

成都铁道运输专业学校哪个好

  成都铁路工程学校

  华盛航空港职业学校原成都市成人职业学校,是经成都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中等职业学校。科技、经济发达,信息畅通,交通便捷,资源充足。

  就业保障

  成都铁路工程学校以人为本,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思路,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办学,设立有专门的就业指导机构,统一负责和规划毕业生的就业安置,积极推进就业基地建设,建立起辐射全国的就业网络,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每年毕业生就业率达100%,深受学生家长的好评。

  铁路运输专业介绍

  交通运输专业培养具备运筹学、管理学、交通运输组织学等方面知识,能在国家及省、市的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等从事交通运输组织、指挥、决策,交通运输企业生产与经营管理的高级技术人才。

  铁路运输专业主要课程

  内燃机车检修、电力机车检修、轨道车驾驶技术、铁路轨道测量与养护、铁路信号、车辆指挥、铁路站务、铁路供电系统管理、计算机应用基础等15门专业课程。

  铁路作为现在我国很重要的交通工具,具有很多优势。铁路客运能为旅客带来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铁路工作人员也给大家带来最优质优良的服务,铁路行业正处在最佳就业时期,有兴趣的同学可对相关学校进行咨询了解。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铁道运输专业学校哪个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69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