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选择铁路技校哪个好

作者: 时间:2019-03-16 13:10

摘要:现在铁路专业的市场发展前景,整体上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铁路专业的就业机遇也是有很多的,所以报考铁路专业的同学,大家可以选择的铁路专业就业方向也是有很多的,那么

  现在铁路专业的市场发展前景,整体上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铁路专业的就业机遇也是有很多的,所以报考铁路专业的同学,大家可以选择的铁路专业就业方向也是有很多的,那么选择铁路技校哪个好?下面大家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成都铁路技术学院

  成都铁路技术学院,应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电气化局集团公司,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各铁路局和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的人才需求;服务国家“十三五”铁路发展规划,实现“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有交通运输部门统筹兼顾,组建并设立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为目标的铁道类专业综合学院。

  学院现有铁道工程系、铁道运输系、铁道动力系、铁道电信系、城市轨道系、高铁乘务系。基础课部和实训处、培训部、成教部共9个教学单位。开设铁道工程技术、铁道通信信号、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机车车辆、建筑工程技术等23个专业,形成了覆盖铁路“车、机、工、电、辆”岗位群的铁道运输、铁道工程、铁道机车车辆、铁道电信、建筑工程5个专业群,构建了适应铁路发展需要、以铁路专业为核心的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专业体系。学院是国家铁道类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国家铁道类专业人才储备基地,北京唯一一家铁道类专业综合院校。

  本院校开设了交通运输,高铁乘务、空中乘务、铁道工程技术、铁道通信信号、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机车车辆、建筑工程技术等专业。

  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和大学,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快报名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选择铁路技校哪个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76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