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公办学校幼师专业学校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3-16 15:07

摘要:现在有很多的民办和公办学校都已经开设了幼师专业,有不少的学生也是比较想要报考幼师专业,相对于民办学校来说,公办的学校幼师专业的学费比较便宜一些,下面就跟着 四川成都

  现在有很多的民办和公办学校都已经开设了幼师专业,有不少的学生也是比较想要报考幼师专业,相对于民办学校来说,公办的学校幼师专业的学费比较便宜一些,下面就跟着四川成都幼师学院的小编来了解相关的情况吧。

成都公办学校幼师专业学校介绍

  成都幼儿师范学校

  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创建于1954年,是一所包括文、理、工、管、法、教育、外语、艺术等专业的综合性师范大学,是成都市重点投入建设,进入“211工程”的成都市属重点大学。建校57年来,共培养各类高级专门人才近11万名,是为成都市基础教育输送合格师资和培养其他现代化建设所需人才的重要基地。

  成都幼师职业学校

  成都学院,坐落在有“北方湖城”美誉的四川省成都市市区,校园占地面积764亩,校舍建筑面积 33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 4.7 亿元。校园风景优美,环境宜人,荣膺“全国部门造林绿化400佳”、“四川省爱国卫生先进单位”,三次荣获“四川省园林式单位”。成都学院现有14个院系,6个公共教学部,39个本科专业,43个专科专业,有全日制在校生一万一千多名,生源来自全国除港澳台和西藏之外的 30个省、市、自治区。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公办学校幼师专业学校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79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