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报考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发展前景好不

作者: 时间:2019-03-16 16:04

摘要:学前教育专业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在众多专业当中来说,也是发展的比较不错的。现在是学前教育的人才需求量还是比较多的,所以报考的人也是比较多,下面大家就跟着 四川成都幼师

  学前教育专业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在众多专业当中来说,也是发展的比较不错的。现在是学前教育的人才需求量还是比较多的,所以报考的人也是比较多,下面大家就跟着四川成都幼师学院的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该专业的就业发展前景。

  学前教育是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和终身教育的奠基阶段,是我国人才强国战略的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起始阶段。发展学前教育对于促进儿童身心全面健康发展,高质量普及义务教育,提高国民素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党的十七大报告从“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战略高度,鲜明地提出要“重视学前教育”,并且将其与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放置在了同一高度;十七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提出“发展农村学前教育”;教育部旨在为学前教育发展提供政策依据的《学前教育条例》的制定工作开始进入筹备阶段;学前教育管理人员的编制也由原来的一个增加到现在的4个编制,管理力量得到加强。

  2015年伊始,我国进入21世纪的第一个教育规划纲要——《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开始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学前教育作为规划的20个重大问题之一,备受关注。种种迹象表明,我们期待已久的学前教育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

  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和大学,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快报名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报考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发展前景好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81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