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音乐舞蹈幼师专业需要学习哪些课程

作者: 时间:2019-03-16 17:07

摘要:成都音乐舞蹈幼师专业需要学习哪些课程?现在也有不少学校都开设有音乐舞蹈幼师专业,而且也有很多同学都想学习音乐舞蹈幼师专业,所以大家都想了解一下,音乐舞蹈幼师专业需要

  成都音乐舞蹈幼师专业需要学习哪些课程?现在也有不少学校都开设有音乐舞蹈幼师专业,而且也有很多同学都想学习音乐舞蹈幼师专业,所以大家都想了解一下,音乐舞蹈幼师专业需要学习哪些课程?下面大家就跟着成都幼师学院的老师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成都音乐舞蹈幼师专业需要学习哪些课程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音乐理论基础知识、音乐舞蹈基本技能,能在艺术表演团体、艺术科研单位、学校、广播等艺术部门从事音乐舞蹈表演、研究、评论、编辑、管理、教学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

  高中普通文科课程: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地理、历史、体育;

  专业课程:声乐、钢琴、视唱练耳、音乐理论、音乐欣赏、舞蹈课程、芭蕾基训、技术技巧、各民族作品、即兴表演、模仿音乐素质。

  以上就是专业老师讲解成都音乐舞蹈幼师专业需要学习哪些课程的相关内容,若您还想了解更过的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音乐舞蹈幼师专业需要学习哪些课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83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