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专科幼师专业学校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3-16 19:08

摘要:成都专科幼师专业学校如何?你想不想学习幼师专业,或许这个问题问现在孩子都是愿意的,因为第一个可以当一个老师,第二个可以有一份不错的收入,何乐而不为呢?那么培育这些人才

  成都专科幼师专业学校如何?你想不想学习幼师专业,或许这个问题问现在孩子都是愿意的,因为第一个可以当一个老师,第二个可以有一份不错的收入,何乐而不为呢?那么培育这些人才的学校有哪些?跟着专科幼师专业学校一起了解一下吧。

成都专科幼师专业学校如何

  现在有不少的大专学校都开设了幼师专业,现在幼师专业的就业率也是比较好的,所以现在学习幼师专业的学生也有很多。那么上大专学幼师专业需要多少钱?具体的收费情况还是要看所报考的学校。

  成都专科幼师专业学校5年幼师大专: 推荐指数:★★★☆

  成都专科幼师专业学校是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隶属四川省妇联,是四川省唯一一所培养高技能女性人才的高等学府,是四川省学前教育职教集团牵头单位,四川省重点建设的示范性高职院校。总占地315亩,学院投资3200多万元。目前大中专共有30多个专业,在校生7000多人。学院坚持多元化发展、多层次办学思路,将专科教育与中职教育有机结合,从师资、教学条件、实训基地到学习生活环境与大专共享,与其它学校相比,有着得天独厚的办学条件和优势。

  招生对象:应届中考生

  学制:5年

  以上成都专科幼师专业学校如何由老师收集整理,想了解更多专业就业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专科幼师专业学校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87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